染血九尾狐

[圣同人文]重生之后你我反向21(米妙米/沙穆)

好好看!!!!233333333

珍心珍愿:

  (二十一)

  

  “不行,我得先找卡妙。”米罗并不赞同沙加的主意,那天在林子里卡妙遭到的攻击,对方招招致命,连带自己都被迷成了帮凶,这不是儿戏。把攻击者弄回来,他本就不高兴,这回卡妙与攻击的人同时不见,他更心生忌讳,怎么也先要找卡妙。

  

  “不同于你,卡妙做为圣斗士回来的。”沙加轻击桌面,眼神凌厉瞅着米罗,“他有足够的能力护住自己,而我必须争取时间找到他们的隐藏次元,你别跟我拖后腿。”

  

  沙加未能控制自己的情绪,对米罗下了重口。其实他自知,没能看好穆,被对方忽悠,他是在生自己的气,在同一时刻,卡妙的失踪肯定不是偶然,说不准卡妙是察觉到异样,亲自追去的,而他却掉以轻心。从醒来之后,状况就一直不对,他无法正常感应,除了简单的技能和记忆,他的情况与米罗无异,这亦是穆只攻击卡妙却对他熟视无睹的原因。

  

  “他们就住在山下旅店里,很容易找。”米罗不甘示弱,却也无计可施,有些无奈,“那个叫冰河的小子还在里面打工,让他带你去。我有自己的打算。”

  

  说完米罗便急步往宫外走,一刻也不想耽误。却被身后的沙加一个箭步冲上来拉住,紧扣手腕,制止道,“如果你想单独闯那个林子,我劝你放弃。那里很不安定,有种干扰能量。别脑子一热,不顾前后。”

  

  “…啊。”米罗停滞,亲切感油然而生,曾几何自己也这么犯过傻。

  

  “不管你记不记得,”沙加放开米罗,与他擦肩而过,走在他侧前方停顿,继续说,“但是我不想再重复上一次的无助,还有他的那种不得不放任你离去而自责的表情…”

  

  迈出白羊宫,一阵冷风袭来。沙加猛然一怔,随后嘴角露出不易察觉的笑意。

  

  ——卡妙,给你点赞。

  

  “冰河,小鬼。”沙加在宫门口叫住阳光里的身影,“交给你们个任务。只许成功,不能失败。”

  

  昂首看着高处的金发,贵鬼应声道,“那得算你欠我一个人情。”俏皮的看着金发脸上僵硬的表情,小鬼中一嘟小囘嘴,朝沙加做个鬼脸。

  

  “人小鬼大!”沙加边走边吐槽,走近冰河和贵鬼,低语,“把米罗带去旅店看住,暂时不要让他乱跑,碰到修罗和撒加,查探圣衣方位。”

  

  “好的。”贵鬼拉住一脸莫名其妙正打算问沙加去哪的米罗,认真的看着沙加,“先生就拜托您啦,之后我们会跟上来的。”

  

  “诶?”一旁的冰河虽不明就里,但也很配合的跟在贵鬼身后。

  

  “米罗,想找卡妙,就先把自己找回来。”沙加回头交代,“你是天蝎座黄金圣斗士,同他并肩作战的。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籁归笙旅店。

  

  “回来后他一直很安静。”修罗倒了杯水递给米罗,他接过去喝一口便放下,然后撑着头继续发呆。修罗坐下对着对面看书的撒加说,“不是又犯病了吧?”

  

  “哦?”撒加合上囘书,若有所思的望了一眼米罗,折回视线对修罗。“没有,只是……”

  

  “只是?”修罗接住语尾疑惑。

  

  “没事。”撒加站起身,伸伸手,灵活一下囘身体,“早些睡。”

  

  明显是把话咽下了,修罗白眼。中午店里打工的小伙子把米罗送回来,然后说有话想说,撒加正好从外面回来,借口说出了一趟远门,身体欠恙需要休息便一口回绝,当时小鬼就急红眼,而金发叫冰河的小哥倒是很有礼貌的说打扰,改天再聊。

  

  总觉得撒加这趟出来是私事,自己和米罗是搭个伴而已,也不便追问。但那次上圣域回来后,撒加就变得越来越匆忙,有时候整天都打不上一个照面。闲下来的时候就是看看书,再就躲在自己房间里休息,也不知他在经营些什么。

  

  “米罗,去睡吧。”修罗也起身转向自己的卧房,“别发痴啦,明天还有客人来。”

  

  “哦。”看着修罗,米罗在脑海里勾画出怪异的画面,山羊座黄金圣斗士,头上会不会有两只角呢?“你也是失忆的吗?”

  

  “哈?”修罗一脸的问号,皱着眉摆摆头,离开。

  

  撒加房间的门突然移开,艳蓝色发的身影靠在门框边,没有表情的脸,看着米罗。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24)